close

CIMG0155.JPG

我心已許
     作詞:瓊瑤 作曲:陳耀川 編曲:張乃仁

    猶記小橋初見面
   柳絲正長 桃花正豔
   你我相知情無限
   雲也淡淡 風也倦倦

   執手相看兩不厭
   山也無言 水也無言
   萬種柔情都傳遍
   在你眼底 在我眉尖

   我心已許終不變
   天地為證 日月為鑑
   我心已許終不變
   天地為證 日月為鑑

CIMG0168.JPG

上圖為鄧師姊獻唱愛情恰恰---下圖為阿如師姊抱病演唱懷念故鄉的情人

CIMG0185.JPG CIMG0201.JPG

上圖為重感冒的阿香師姊--下圖為歌王童師兄深情歌聲

CIMG0219.JPG

依庭師姊及鄧師姊唱作俱佳--為著十萬元及香港戀情

CIMG0236.JPG SA01 (4).JPG

這是倆為病號...擔心舞蹈沒辦法跳...特地抱病參加....

SA01 (12).JPG

豬腳七號給所有人笑盈盈樂陶陶

SA01 (18).JPG

 

這是今天下午在鳥松大同養護中心的表演,毫無冷場,好歌一首首,舞蹈既古典又現代,依庭師姊臨陣磨槍,受蔡隊長囑咐講了則"轉世為狗"的佛教故事.表現臨危受命使命必達的勇氣,豬腳七號依舊讓長輩及工作人員笑聲連連...

只是怎麼著,阿如師姊及阿香師姊,比賽誰感冒比較嚴重是嗎?一個失聲,一個直咳嗽,蔡隊長施以第一元素的漿汁,稍為舒緩病情,全都可以上台表演.蔡秀金師姊由於夫婿陳伯伯需開刀,不得不請假,吳月香師姊家有喜宴也無法參加,舞蹈隊形少了她們,又重新編排.倒是鄧師姊依庭師姊搭配默契十足,炒熱氣氛又有效果,新的表演型態促成,也是一大樂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BABY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